尊敬的優極網夥伴們,
在蛇年新春到來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優極網董事會、管理團隊及全體同仁向在過去的一年里為優極網事業而奮鬥的全體優極網夥伴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您的家人、親戚、朋友致以最真摯的節日祝福,祝愿每個人在新的一年裡家庭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萬事如意!
在除夕臨近的此刻,仍有數以萬計的伙伴們還在為優極網的事業而努力著,我為有這麼一支優秀的隊伍而驕傲!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的同事們每天協助我們管理部門處理難以計數的棘手問題,不辭辛苦,克服各種困難,使得諸多基礎建設項目得以完成,並保證了系統的穩定運營,我為擁有這麼一個敬業的團隊而自豪!感謝各位的付出!
過去的一年裡,優極網堅持初創時的承諾和使命,排除各種干擾,堅持技術革新,並創立了獨特的運營和管理體系,為優極網的成功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在此同時,為了讓更多的普通人獲得財務自由、改善生活品質,優極網創立了旅遊平台。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旅遊平台的產品和系統日趨穩定和成熟,即將發揮更大的作用。
2013年的1月份,優極網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業績,倍增效應日趨明顯,為實現2013年的總體目標貢獻了寶貴的一分。
2013年將是優極網騰飛的一年,​​也是優極網承上啟下,從基礎建設轉到擴大市場份額的關鍵一年。我們清醒地認識到在未來發展的道路上還將面臨各種挑戰,任務更艱鉅。因此,我和我的團隊一定會保持一貫的工作作風,克盡職守,冷靜地面對挑戰、謹慎地處理問題、智慧地解決困難,爭取以優異的成果回報大家的厚望和關愛。
謝謝大家!
Charles Wang -優極網C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